底妝

了解更多

底妝推薦

現今底妝產品多不勝數﹐假如沒有人給自己進行底妝推薦定會走很多彎路。我們Kosmetics Beauty當中的韓國底妝產品具備人氣﹐我們希望把這些韓國底妝推薦給您們﹐其中包括熱門韓國底妝品牌一一CLIO以及Peripera﹐為您們的底妝把關!開始韓國底妝推薦之前﹐很多顧客對於上底妝都未有詳盡理解﹐我們會與大家分享一下上底妝步驟。

底妝步驟

Step 1: 底妝第一步先會以妝前產品為皮膚增加濕潤感﹐例如用保濕精華以及妝前乳﹐現今的空氣污染問題嚴重﹐假如不希望自己的肌膚直接暴露於空氣之中﹐上底妝推薦先使用妝前乳或者霜。只要一早在上底妝前﹐於臉上塗一層妝前乳或者霜﹐等數分鐘讓它們與肌膚結合即可。妝前乳韓國底妝推薦CLIO的 純素貼服定形妝前乳﹐產品成分為不含動物性原料﹐為您的肌膚著想。該韓國底妝產品可以為您的皮膚上一層桃色﹐改善皮膚暗啞的問題﹐當中的薄膜泡沫可緊貼於肌膚﹐以及更含吸附精油的粉末﹐幫助固定好初妝。

Step 2: 我們上好妝前乳或者霜之後﹐底妝第二步就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考慮是否上防曬﹐一層防曬可以幫助肌膚扺擋外來的刺激﹐有助我們一整日妝容的保持。防曬韓國底妝推薦使用CNP 高效亮肌修護防曬霜(SPF42/PA+++)。該產品幫助解決肌膚暗啞、色斑及老化問題,打造亮白潤澤肌﹐亦護皮膚免受外部有害物質及微細灰塵侵害﹐是您上底妝的好幫手。底妝推薦的使用方法: 上底妝前(完成step1後)取適量輕輕塗抹在容易被陽光照射到的臉部,脖子,手臂,大腿等部位。預先於外出前20分鐘塗上需防曬部位。

Step 3: 底妝第三步便到上粉底又或者粉底液。很多人都分不清這兩種底妝工具﹐認為它們之間的分別不大﹐其實它們各自的效用都很強大。首先﹐粉底液較為貼服及濕潤﹐妝感會比起一般的氣墊粉底重﹐這種底妝推薦一些比較經常要盛裝打扮﹑工作要求妝容比較重的人使用粉底液。而氣墊粉底適合一些希望打造裸妝感的人使用﹐會較為輕身及令底妝看上去乾淨一點。粉底韓國底妝推薦使用榮獲韓國2022年大獎1等氣墊的CLIO 昇級版魔力極緻長效無瑕氣墊粉底﹐集防曬,美白,改善皺紋於一身的超強功能性韓國底妝品﹐輕鬆地貼合眼部及鼻子側面等細緻部份。另外粉底液韓國底妝推薦CLIO的魔力極緻長效無瑕粉底液﹐它是韓國產品中表現卓越的粉底液﹐它沿著皮膚紋理覆蓋毛孔和雜質,提供細膩而明確的覆蓋。 輕盈而濃密的質地直接貼服在皮膚上,無需化妝即可獲得強大的持久性。

Step 4: 底妝最後一步閣下可以選擇一枝定妝噴霧﹐持久鎖妝。定底妝推薦使用CLIO 持久完美粉定妝噴霧﹐細膩的霧狀噴劑輕薄服帖皮膚,持久呈現初妝效果的定妝噴霧﹐一枝輕鬆為您的底妝作結。 現在可以宣佈底妝完成!

根據以上的步驟介紹以及韓國底妝推薦﹐相信大家對於韓國底妝的認識一定增加不少。但是其實底妝步驟并沒有100%正確的﹐顧客在上底妝前先需要了解自己的皮膚特性﹐以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底妝產品﹐使底妝過程事半功倍!

常見問題

1. 如何選擇合適的底妝產品?

坊間的韓國底妝產品多不勝數﹐與其一直觀看不同的韓國底妝產品指南或者韓國底妝推薦﹐不如先試試轉換角度﹐了解肌膚特質再上底妝﹐例如肌膚較亮澤還是暗啞﹐先會更容易選擇到合適自己的韓國底妝產品。

如果閣下真的不太了解自己的肌膚﹐而且亦比較想快速學習到上底妝。上述列舉了很多上底妝推薦的產品﹐它們所適用的肌膚會比較多﹐所以都會比較適合眾多不同的顧客們學習上底妝。

2. 底妝產品有助遮瑕嗎?

顧客們如上底妝原因是想主要遮掩自己的一些小瑕疵﹐那麼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一些遮瑕功用較特突出的底妝產品。例如可以使用CLIO長效無瑕氣墊粉底﹐在韓國底妝品牌CLIO的粉底擁有「完美遮瑕力」﹐它們的遮瑕功用是比較強大的。

3. 底妝產品是否會引起皮膚敏感或過敏反應?

閤下在使用底妝產品時﹐應該先留意不同底妝產品的成分。來自韓國底妝品普遍成分表會列出較詳盡的成分﹐供各位顧客參考。如果顧客本身比較容易對不同的成分敏感﹐那些更應該在使用不同底妝產品前花時間了解清楚產品成分。

4. 選擇底妝產品時要考慮持久度嗎?

閣下可根據自己的使用場合進行考慮﹐例如對於上班族的顧客們﹐底妝推薦可以選擇較為持久的產品﹐那麼便能夠減少不停補妝的需要。

5. 使用粉底還是粉底液化底妝比較好?

正如上文所述﹐粉底液較貼服及濕潤﹐妝感會較重﹐合適希望化濃妝的人。而氣墊粉底適合一些希望想化輕妝的人使用﹐會較為輕身及令底妝看上去乾淨一點。

6. 底妝產品如何適應不同的皮膚類型?

不同的客人的皮膚特質會有所不同﹐這裡我們會列舉一些較常見的皮膚種類以及對相應的皮膚種類進行底妝推薦如何選擇適合的底妝產品。

干性皮膚︰底妝推薦使用保濕能力較強的底妝產品﹐亦建議在上底妝前先加一層的妝前霜。

油性皮膚︰顧客應選擇有控油效果的底妝產品﹐例如選擇油脂含量較低、具有吸油粉末或控油成分的底妝產品。

7. 如何使用底妝產品達到自然妝感?

顧客應避免上太厚的粉又或是應避免畫任何的眼線。以及可以多點使用粉底而少用粉底液上自己的底妝﹐粉底液的質感較重﹐看出去令整個底妝比較明顯。

8.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色號?

顧客們可以透過觀察自己與他人的膚色﹐把自己膚色分類為淺色、中等色、中等偏深色和深色等。方便又想試底妝推薦去一些實體店進行試色。我們在觀塘有分店﹐可以上來看看不同的底妝產品以及色號。(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398號 EASTCORE 15樓A室 - Kosmetics Beauty )

9. 底妝產品如何能加強突顯臉部特點?

加強突顯臉部底妝推薦顧客們選擇一些較自己膚色暗的底妝產品或韓國底妝品﹐盡量減少使用較明亮或橘色調的韓國底妝修容產品,以免令到效果不太自然。另外當燈光直打在臉上時顯得比較暗的位置就是要多修容的地方。

10. 如何避免底妝產品在臉上出現堆積?

上底妝前確保臉部保持清潔﹐用保濕產品讓皮膚保持濕潤。然後再按上述的介紹挑選最合適自己膚色的底妝產品。再拿取合適份量﹐均勻塗抹底妝。以及非常重要的是要避免用手部過多觸摸臉部﹐令底妝分佈不均。